喵大爷和喵二爷

活猴子们

今天小黄干坏事啦!把麻麻咬了!

不过不是故意的……是兴奋过度啃的有点狠,破了一点点点

麻麻说揍了小黄一顿(。

可怜的小黄黄

今天麻麻回家,小黄看到麻麻回来非常激动的上去扑来扑去的,简直在说“哎呀你回来啦~”小黄越来越亲人了小猫咪。

昨晚有个蚊子,我听到它在那边嗡嗡嗡结果也找不到,手指肚上被咬了一个包又疼又痒,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蚊子包不见了,跟做梦似的……昨晚睡得好糟糕不开心。

室友越来越奇葩了,我把扫把啥的扔到外面再把瑜伽垫放在鞋柜旁边的意思就是别把扫把往这里放了,结果人家硬是要放,无语。

仔细看了一下,身上的猫癣略严重呢躺……

发现自己的焦虑其实来源于学校,好想放假回家orz

小黄蜂

今天考完六级就赶紧往家跑,开门进来本来以为小黄小花会非常激动,结果小黄趴在爬架上鄙视的看着我,小花倒是很快下来找我要东西吃。不过之后小黄就一直过来蹭还呼噜呼噜呼噜,小花怎么不让摸了呢唉……给他们吃了点猫粮又洗了碗(碗都脏死了),冲了奶粉,小黄简直怒喝啊……

把他俩放出来又疯狂了,满屋乱跑,小黄又企图上床,然后她现在被骂就整个趴在地上蔫蔫的哈哈哈。今天被我骂了两次= =

本来想煮挂面吃的,结果回来懒病又犯了,跑出去买了M记回来,小黄闻见味儿了就在那边喵喵喵,还企图上桌子,于是又把她关起来,在我吃东西的整个过程中她就一直在那边哀怨的叫唤。

给麻麻打了电话,她明天回来=w=我说身上又长了新的猫癣,于是麻麻勒令我不许抱他们,其实他们身上的猫癣都好了来的……看了一下现在身上有腿上一大块,可能快好了,左手有一块好痒痒,腰上那个也好痒痒,腿上还有两小块,麻麻看见肯定要疯了。

其实今天抱小花花来着哈哈哈,反正麻麻不知道,小黄她也不让我抱啊问题是。小黄太野蛮了……虽然我刚回来的时候她很兴奋抱着我的手舔舔舔的,但是之后就疯狂的玩了起来。她对一切门都太感兴趣,关卧室门的时候差点把她夹到。不过她现在懂事了,叫她回来她就蔫蔫的跑回来了……

家里太热就开了空调,小黄黄打了两个喷嚏,我还想抱抱她看她怎么了,结果人家照着我手轻轻咬了一口。真是……臭猫咪。

吃完M之后小黄进屋趴在桌边闻了好长时间包装袋,已经被我吃完了哈哈哈。

小黄飞侠

刚刚给麻麻打电话,她说小黄太淘气了,现在完全拿大床当路走。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把他们关阳台的,刚刚一放进屋里就开始闹腾。

要是搁以前我肯定要劝我妈两句,不过现在是真心疼麻麻太辛苦啊……建议麻麻揍她一顿,不知道能不能管用。

喵日常

今天负能量爆棚,说点开心的。

也不能叫开心的……刚刚是爸爸妈妈去散步,爸爸给我打电话。

话说他俩每天散步都要打电话给我……大概是因为很闲?

说小花在屋里地上拉了屎!

我问怎么回事,说我爸回去给他们铲猫砂的时候小花在旁边扒来扒去,我爸没理继续铲,结果小花就跑到屋里地上拉屎了= =

然后说他俩昨天喝太多水,猫砂下去半盆,尿了好多尿。因为昨天我给他们做的饭嘛嘿嘿,里面放了挺多肉汤,他们都喝了。

多尿尿好啊~

直接造成猫砂盆太脏+有人在旁边干扰,小花就乱拉屎了。

我爸说臭得不行哈哈哈。

记得之前从石家庄回来的时候堵车,路上走了六个多小时才到家。他俩在车上其实蛮悠闲,我们都没得吃,他俩各种吃猫粮,各种抻长了睡觉,结果一到家,刚把猫砂盆拿出来,他俩就跟饿狼似的扑上去尿尿……其实还挺能憋尿的。

把他俩带到家里第一天晚上,小花在我拖鞋上蹲了一会儿,后来我发现拖鞋上有一小滩尿。

小黄是一只很有想法的猫

之所以叫小黄是因为我爸起的名。黄花狸猫就叫小黄,三花叫小花。结果后来因为小黄太擅长跑来跑去所以我妈说应该改名叫闪电,所以现在小黄的大名叫闪电。

刚抱回来的时候小黄两个多月小花一个多月,那时候小黄每天的业务就已经是到处玩+充当小花的麻麻。小花离开麻麻非常伤心,总是拱在小黄肚皮下面找奶吃。小黄在家里上蹿下跳,我妈身为一个轻微洁癖患者非常不爽,我一开始坚定地说是因为小黄就是这个年纪啦,对什么都好奇,贪玩,过一阵就好啦,你想让她跟你玩她都不跟你玩哩。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小黄还是那副翻天覆地的德行,小花也长大了但是完全没有小黄那么活泼过度,打脸啪啪啪。

不过也可能是小花小时候饿惨了,现在每天都在吃吃吃,才没那么多时间玩的。

还是因为我妈有轻微洁癖,在他俩长了猫癣之后就住在阳台隔离起来了。小黄浑身充满了向往自由的细胞……对阳台推拉门的声音极其敏感,一听到动静就像听到了起立的命令。

不像小花,好像从来没有什么强烈的愿望要出来玩,只要有吃的就行。吃了睡睡了吃,早晚肥死。

不过今天小黄趁小花睡觉把食盆里的鸡肉全吃了,大概是因为前两天小花把她的饭都吃了。小花起床之后例行巡视食盆发现空了之后非常失落。

昨天早上六点就听到他俩在那边发出控诉的叫声,赶紧起来喂猫。结果昨天晚上小黄又在屋里玩疯了,在大床上各种飞猫,速度快到看不清(闪电(。我妈说她欺负我,我觉得也是,对她太好了开始蹬鼻子上脸了。今天我铲猫砂的时候她又在那边咬塑料袋和我的腿,我就揍了她一顿,揍完她又开始飞猫……现在确信她是真的在欺负我了。其实是想说他俩昨天玩疯了睡得特别晚,今天早上七点多还在睡,真是百年难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