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爷和喵二爷

活猴子们

小黄是一只很有想法的猫

之所以叫小黄是因为我爸起的名。黄花狸猫就叫小黄,三花叫小花。结果后来因为小黄太擅长跑来跑去所以我妈说应该改名叫闪电,所以现在小黄的大名叫闪电。

刚抱回来的时候小黄两个多月小花一个多月,那时候小黄每天的业务就已经是到处玩+充当小花的麻麻。小花离开麻麻非常伤心,总是拱在小黄肚皮下面找奶吃。小黄在家里上蹿下跳,我妈身为一个轻微洁癖患者非常不爽,我一开始坚定地说是因为小黄就是这个年纪啦,对什么都好奇,贪玩,过一阵就好啦,你想让她跟你玩她都不跟你玩哩。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小黄还是那副翻天覆地的德行,小花也长大了但是完全没有小黄那么活泼过度,打脸啪啪啪。

不过也可能是小花小时候饿惨了,现在每天都在吃吃吃,才没那么多时间玩的。

还是因为我妈有轻微洁癖,在他俩长了猫癣之后就住在阳台隔离起来了。小黄浑身充满了向往自由的细胞……对阳台推拉门的声音极其敏感,一听到动静就像听到了起立的命令。

不像小花,好像从来没有什么强烈的愿望要出来玩,只要有吃的就行。吃了睡睡了吃,早晚肥死。

不过今天小黄趁小花睡觉把食盆里的鸡肉全吃了,大概是因为前两天小花把她的饭都吃了。小花起床之后例行巡视食盆发现空了之后非常失落。

昨天早上六点就听到他俩在那边发出控诉的叫声,赶紧起来喂猫。结果昨天晚上小黄又在屋里玩疯了,在大床上各种飞猫,速度快到看不清(闪电(。我妈说她欺负我,我觉得也是,对她太好了开始蹬鼻子上脸了。今天我铲猫砂的时候她又在那边咬塑料袋和我的腿,我就揍了她一顿,揍完她又开始飞猫……现在确信她是真的在欺负我了。其实是想说他俩昨天玩疯了睡得特别晚,今天早上七点多还在睡,真是百年难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