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爷和喵二爷

活猴子们

喵日常

今天负能量爆棚,说点开心的。

也不能叫开心的……刚刚是爸爸妈妈去散步,爸爸给我打电话。

话说他俩每天散步都要打电话给我……大概是因为很闲?

说小花在屋里地上拉了屎!

我问怎么回事,说我爸回去给他们铲猫砂的时候小花在旁边扒来扒去,我爸没理继续铲,结果小花就跑到屋里地上拉屎了= =

然后说他俩昨天喝太多水,猫砂下去半盆,尿了好多尿。因为昨天我给他们做的饭嘛嘿嘿,里面放了挺多肉汤,他们都喝了。

多尿尿好啊~

直接造成猫砂盆太脏+有人在旁边干扰,小花就乱拉屎了。

我爸说臭得不行哈哈哈。

记得之前从石家庄回来的时候堵车,路上走了六个多小时才到家。他俩在车上其实蛮悠闲,我们都没得吃,他俩各种吃猫粮,各种抻长了睡觉,结果一到家,刚把猫砂盆拿出来,他俩就跟饿狼似的扑上去尿尿……其实还挺能憋尿的。

把他俩带到家里第一天晚上,小花在我拖鞋上蹲了一会儿,后来我发现拖鞋上有一小滩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