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大爷和喵二爷

活猴子们

小黄蜂

今天考完六级就赶紧往家跑,开门进来本来以为小黄小花会非常激动,结果小黄趴在爬架上鄙视的看着我,小花倒是很快下来找我要东西吃。不过之后小黄就一直过来蹭还呼噜呼噜呼噜,小花怎么不让摸了呢唉……给他们吃了点猫粮又洗了碗(碗都脏死了),冲了奶粉,小黄简直怒喝啊……

把他俩放出来又疯狂了,满屋乱跑,小黄又企图上床,然后她现在被骂就整个趴在地上蔫蔫的哈哈哈。今天被我骂了两次= =

本来想煮挂面吃的,结果回来懒病又犯了,跑出去买了M记回来,小黄闻见味儿了就在那边喵喵喵,还企图上桌子,于是又把她关起来,在我吃东西的整个过程中她就一直在那边哀怨的叫唤。

给麻麻打了电话,她明天回来=w=我说身上又长了新的猫癣,于是麻麻勒令我不许抱他们,其实他们身上的猫癣都好了来的……看了一下现在身上有腿上一大块,可能快好了,左手有一块好痒痒,腰上那个也好痒痒,腿上还有两小块,麻麻看见肯定要疯了。

其实今天抱小花花来着哈哈哈,反正麻麻不知道,小黄她也不让我抱啊问题是。小黄太野蛮了……虽然我刚回来的时候她很兴奋抱着我的手舔舔舔的,但是之后就疯狂的玩了起来。她对一切门都太感兴趣,关卧室门的时候差点把她夹到。不过她现在懂事了,叫她回来她就蔫蔫的跑回来了……

家里太热就开了空调,小黄黄打了两个喷嚏,我还想抱抱她看她怎么了,结果人家照着我手轻轻咬了一口。真是……臭猫咪。

吃完M之后小黄进屋趴在桌边闻了好长时间包装袋,已经被我吃完了哈哈哈。

评论